学工团队
  • 所带年级:2006级、2007级
    毕业情况及专业:东南大学工学硕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
    祝福语:大学是人生迈向未来的起点,能来到吴健雄学院的你们是幸运的,这里有良好的师资,优秀的同学,向上的氛围,希望你们能珍惜这个平台,更好的实现自我,开启人生精彩篇章!
  • 所带年级:2011级、2012级
    毕业情况及专业:东南大学工学硕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
    祝福语:站在东大最好的平台上,望各位努力践行健雄先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以及严谨治学的科研精神。同时,抓住你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向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愿你不虚此行!
  • 所带年级:2009级、2010级
    毕业情况及专业:东南大学工学硕士,电子学院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
    祝福语:胸怀瑾瑜 胆性卓然 ,精进诸生 皆为健者;风华正茂 意气风发, 天之骄子 俱是雄才。
  • 所带年级:2003级、2004级、2005级、2006级
    毕业情况及专业:东南大学工学硕士,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
    祝福语:吴健雄学院的氛围是努力的、活跃的、积极的、友爱的,愿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学子铭记在这里的学习生活所获,在未来的每一天,不忘初心、追求卓越、止于至善!
  • 所带年级:2013级、2014级
    毕业情况及专业:东南大学工学硕士, 电气工程专业
    祝福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你们在健雄学院这片广袤天地中,活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