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来院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35

2024年3月26日中午,东南大学教务处张健副处长、杨冰慧等同志莅临健雄书院,开展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交流。吴健雄学院副院长曹效英、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美娜、吴健雄学院教学秘书胡辰璐陪同调研。

宋美娜副书记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秉文书院和健雄书院,着重介绍了健雄书院的建设初衷和书院结构布局。宋美娜副书记从健雄书院的定位、建设历程、学生管理团队机制等方面出发,全面展示了健雄书院一流的学生交流空间和书院制改革的生动实践。健雄书院强化汇聚学校的高端资源,形成书院的导师队伍,创新打造特色书院制度,将更多高端资源汇聚到学生社区,未来将进一步推进成为东南大学新的文化地标和人才培养高地。

张健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健雄书院的设计理念、文化陈列和交流氛围,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了解了由学生团队经营的健雄咖啡厅,并在休闲区进行了工作交流,大家就书院制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张健副处长从成立领导工作小组、撰写院系自评报告、迎评准备工作、梳理汇总支撑材料等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阐释,也对书院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沟通学院在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的困难,为切实做好新一轮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与改进。曹效英副院长表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统一部署开展以来,我院成立了关于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根据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教育教学基本数据采集和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图文:胡辰璐


最近更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热点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