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暑假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Data Analytics and Python Programming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一、背景简介

亚琛工业大学(德语:Rheinisch-Westfälische Technische Hochschule Aachen,英语:RWTH Aachen University),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德国亚琛,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的院校,同时也开设了经济、人文以及医学等方面的专业。亚琛工大是欧洲顶尖工科院校IDEA联盟战略成员,也是11所德国精英大学之一、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亚琛工业大学也是每届都入选德国精英大学计划的大学之一。自2018年开始,学院与亚琛工业大学开展寒暑期交流项目,并持续多年,累计派出103人。

亚琛工业大学推出2024年暑假2Data Analytics and Python Programming项目。

 

二、项目内容

Data Analytics and Python Programming

The Summer School aims at educating students on data-driven learning with a special focus on supervised, unsupervised and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other important pillar of the program is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including algorithms, Python basic data types (int, string, bool), math operations, conditionals, and loops. The program commences by introducing the fundamentals of file handling with Python: JSON, txt and csv structured and unstructured data types. The second part handles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nd other models.

 

三、项目起止时间及安排

2024728-810日(两周)

项目详细安排见附件1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为3190-3400欧元(根据参加人数略有浮动)。

以上费用包括:

1、亚琛工大的授课费、参访实验室、材料费、场地费、证书、录取材料和邀请函,以及开营仪式和结业庆典等。

2、酒店住宿费(双人间)、酒店早餐和授课期间的午餐、亚琛及周边 AVV地区的所有公共交通费用

3、亚琛市的社会文化活动、欧盟总部等地文化活动、一次团体晚宴

注:中德往返机票、签证费、国际旅行保险费(300-800人民币)、学习期间的晚餐、周末文化活动费用(370欧元)、活动之外的餐费及其他个人花费均自费。

 

五、报名及选拔

1、项目名额30人,优先面向吴健雄学院学生。

2、报名条件:

1)英语流利;

2)本科二年级及以上,高年级优先;

3)本人意愿强烈,家庭积极支持。(录取后非因特殊原因放弃者,将影响以后其他交流项目申请)

 

六、申请流程

1315日前,学生校内报名。

登录“网上综合服务大厅-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2024年暑假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项目(吴院))并填写提交申请表,提交后及时联系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进行审核;320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2、吴健雄学院进行校内选拔公示,并统一联系项目方合作老师提交申请者名单。届时被提名的同学将收到提交在线申请的详细说明,届时请提交相关文件。

3、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学生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由国际合作处办理批件并提供学校派出函,可供签证时使用。

 

七、补充说明

1、能够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符合学校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校级资助,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提交学院审核,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学院审核决定。

2、吴健雄学院学生可在项目完成后获得相应补助费用。

 

八、项目联络人

吴老师,电话52090997   103009290@seu.edu.cn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202438

 DAPP_SEU_SUS_WeeklySchedule_01.pdf

STP_accommodation-information-b&b.pdf

STP_Flyer_OnCampus_2024_SUS-DAPP-SEU.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