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次非SRTP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665

参照《关于修订印发<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校机教【2022】28号),未纳入SRTP项目但能提交研学作品(制品、设计、论文、报告、规划、软件等)的学生可获得相应的研学分值。

学院拟于2023年4月12日采用线下答辩的方式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非SRTP项目结题验收,请相关项目组按以下内容报名并提交材料。

一、申请报名

1、非立项项目须在教务处官网(jwc.seu.edu.cn)-办事平台-课外研学学分管理系统-申请活动认定-研学作品中提交申请并上传结题材料(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截止时间:2023年4月9日。

2、申请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同学需填写相关材料(附件一、附件二、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发送邮件至wu-sn@seu.edu.cn,截止时间:2023年4月9

二、提交材料

1、附件一《2023年第一次非SRTP项目结题申请表》;

2、附件二《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1-5项;

3、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包括文献综述、调研报告、研究或设计方案、图纸、实验记录、论文或报告、软件、心得体会等材料中所应该有的部分,可参考附件三:《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要求》、附件四:《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参考文档》;

4、如作品形式仅为论文或报告,则必须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文献综述或调研原始资料等。

三、结题答辩

学院组织线下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组学生携带3份纸质材料进行PPT演示汇报,每组演示时间为8分钟,演示结束由  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评委老师点评3分钟。经评委老师认定验收后方可获得相应的课外研学分值,研学分值按照校级SRTP一般项目总分值的0.8倍计算。审查或答辩过程中,如发现作品有抄袭、盗用等舞弊现象,则按照学校相关条例,从严处理。

2023年第一次非SRTP项目结题申请表.xls

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作品验收表.doc

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撰写要求.doc

非SRTP项目结题报告参考文档.doc


吴健雄学院   

2023年3月28日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