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3904


时隔四年,佐治亚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 简称ASP)在大家的期待和要求下,于2023年重新开放!

学校将在在校在籍本科学生(毕业年级除外)中选拔学生2023年暑期赴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暑期课程项目的学习。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基本信息

1、项目概况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2、报名对象及名额:在籍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20-30人。

3、学习时间:2023年7月6日-7月28日

4、项目费用:4,200美元(包括四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部分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5、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6、报名条件: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以项目开始时间为准)

、申请及办理流程:

报名学生需完成校内及项目方报名。特别注意:未完成校内报名的同学无法申请学分替换或申请校级资助,后果自行承担。    

12023年3月28日前,校内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项目“2023年暑期佐治亚理工学院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

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教务老师、学院副书记、教学院长审核。

2023年3月30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在线审核。

2外方申请

报名链接:https://gatech.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424ksmYk8vAJisK

报名截止时间:2023415

、补充说明

1. 申请需同步完成校内和外方两步

2. 所有课程费用由学生个人在项目方官网直接缴纳。能够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可申请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校级资助。

3. 申请前请与学院老师取得联系,确定课程学习计划和学分认定方案。校内在线申请时填写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若存在外方课程不开等客观原因,在外方选课期间可进行一次学习计划的修改调整。

4.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完成审核。

5. 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学生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由国际合作处办理批件并提供学校派出函,可供签证时使用。

6.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务必415日前将护照办好,录取和签证等详见项目相关信息。

项目相关信息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asp.gatech.edu

、咨询联系方式:

宣讲时间:2月17日(周五),20:00-21: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号 903-342-244

、咨询联系方式:

吴健雄学院:老师(项目咨询、手续办理)

电话:52090997  Email:wu-sn@seu.edu.cn

  

  

吴健雄学院

2023216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