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寒假剑桥学术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145

2023寒假剑桥学术项目报名通知

(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跨学科课题项目)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2023寒假剑桥学术项目(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跨学科课题项目)

2项目时间:2023114-35

3项目类型:线上科研项目(Online Research Programme

4项目概述:

该项目由剑桥大学人工智能中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科技学院、商学院终身教授等联合设计并直播授课,以跨学科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将未来世界发展紧密联系的「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课程为基础模块,与理工科、商科、人文艺术及创意等学科进行延伸拓展。

项目旨在为高校学生拓展前沿领域知识,并通过PBL课题研究的方式探究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知识在细分专业领域的拓展应用,在短期项目中系统化提升学术能力。项目将让学生以个人兴趣为引领,通过合作式学习的方式,提升学生在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科研探、学科创新、团队合作、英文应用等综合能力。

项目受英国学术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 BAC)官方认证,支持留学、升学、求职所需的学术能力及个人竞争力证明。往期线上项目累计已有超过2000名同学参与。

 

二、课程信息

项目鼓励学生进行跨学科学习和课程选择。本期将开放9个应用方向,供各专业学生选择吴院学生主要考虑理工类(Science and Engineering

·Deep Learning and Neural Networks / 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

·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 高级机器学习与机器智能

·Sustainable Energy and Battery Technology / 可持续能源与电池技术

·Bio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Healthcare Technology / 生物医疗与大健康科技

·Digital Construction and Management / 数字化建造与管理

 

三、 课程安排

1课程模式:全直播线上授课,共计52学时

2课程师资:剑桥大学在职老师,人工智能跨学科领域专家

3课程模块:

模块1人工智能模块-机器学习/数据科学基础

模块2专业应用模块-专业应用课题研究

模块3学术素养模块-科研学术能力提升课程

4课程形式:1)知识讲解型课程;2)习题辅导型课程;3)课题辅导型课程

5课程时间:2023114-35

*春节期间不安排课程;2月中下旬课程及考核基本安排在周末进行,不影响学校正常上课

6项目特色

·项目已连续开展12,剑桥顶级师资全程直播授课及辅导

·体系化学习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知识,适应未来社会发展所需;

·通过小组合作式PBL项目制学习,提升科研探究和团队合作能力;

·可自带课题进组,为个人毕业设计、未来学术研究、科研比赛做准备。

·建立专业学术项目管理认知,培养研究能力及科研素养;

·练习英文应用与讲演表达,通过沉浸式全英文授课与考核讲演密集练习;

 

四、项目成果

1课题报告:可用于毕业论文撰写、留学申请及保研申请等过程;

2项目证书:结课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的项目结业证书;

3成绩报告:将签发符合英美学分体系的成绩报告,受BAC认证;

4网申推荐信:课程考核优秀的同学以及最佳课题组将获得推荐信。

5以上成果可用于个人留学/保研申请,项目组提供网申所需的协助。

 

五、项目申请

1申请对象吴健雄学院在校本科生,结合项目难度和往届学生反馈,建议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2申请方式报名学生需完成校内及项目方报名。特别注意:未完成校内报名的同学无法申请学分替换或申请校级资助,后果自行承担。报名学生需完成校内及项目方报名。特别注意:未完成校内报名的同学无法申请学分替换或申请校级资助,后果自行承担。

①校内报名:

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项目“2023年院级寒假线上交流项目(吴院-剑桥)”,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教务老师、学院副书记、教学院长审核。

关于学分认定:需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在申请表中填写计划替换的课程(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0

②项目报名:

项目网申:https://jinshuju.net/f/bNAcIt

报名截止时间2023110

3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参考雅思-6.0,托福-80(可提交四六级/高考英语成绩申请)

基础要求:

·具备参加线上课堂的条件,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网络覆盖;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若所学专业涉及国家机密,须自觉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愿意参与线上课程,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具备参加线上课堂的条件: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网络覆盖;

  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品学兼优;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4项目费用1665美金

费用包含:包含项目全程学习及平台使用费用,无任何其他费用支出。

 

六、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921具体咨询项目方老师)

 

七、项目咨询

吴健雄学院联系人:吴老师52090997

项目方老师:李老师

项目咨询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八、特别说明

1、参与项目获得学习证书及成绩报告,可满足吴健雄学院国际交流提高要求。

2、考核成绩合格,学生可申请认定专业跨选课或任选课学分。

3、该项目由国际教育机构CL GLOBAL组织,项目费用由该机构构收取,学院或学校不会收取或经手任何费用。

4、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可申请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校级资助https://jwc.seu.edu.cn/gjjlgd/list.htm

5、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

 

附件材料:

2023寒假剑桥学术项目手册.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