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吴健雄学院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销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441

       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东南大学电类竞赛之一,在学生中认可度较高,是吴健雄学院同学科研训练的重要环节。

秉着鼓励并支持吴健雄学院学生参加科研训练,提高科研水平的初衷,学院为参加该竞赛的学生大力提供经费支持。同时,希望正确引导学生进行系统规划,提高合理使用经费的能力。

报销时间:2022年8月10日至17日

项目经费号:另行通知。

报销要求:

1、各竞赛小组可申请对竞赛中购买的材料合理地进行实报实销。

2、学生提交《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清单》、财务预约报销单、用于竞赛的专用材料发票,由科协统一收齐,经学院审核报销相应费用。

3、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竞赛期间购买但未使用的、可回收利用的专用材料应该上交给科协纳入创新实验室器材管理,供学院学生借用。

4、原则上,学生应在竞赛队伍所在院系报销,如有特殊情况,可向学院提出报销申请和说明。

5、不得虚开发票,一经发现,取消报销资格。

附件: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清单.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