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340

各年级、各班级:

东南大学2022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2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2、东南大学2022年春季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3、申请人需通过信息门户申请、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表提交,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流程

1、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

学生填写附件《吴健雄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企业奖/助学金申请表》,于202241914:00前发至各年级辅导员指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

2、学院根据各年级《吴健雄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企业奖助学金申请表》材料进行审核,组织评审。

3、学生系统申请

学院评审后,将公示学院初评结果,公示学生在系统中完成“学生申请”提交时间截止为42414:00

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

4、导出申请表

 导出方式: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从系统中导出打印,导出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

5、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请材料

电子版:《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请表》以【学号+姓名+奖项名称】命名,于41914:00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指定邮箱,并在辅导员指导下按照要求完成纸质版的填写工作。

纸质版:奖学金需提交成绩单,若该奖学金对成绩排名有要求,需在成绩单上标注排名及人数;助学金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对于成绩或首修有要求的助学金还需提交成绩单并标注排名及人数。

四、注意事项:

1、附件中已注明各奖项的项目名称,金额,对应的奖励人员、奖励要求,请按照要求,申请符合条件的奖助学金。

2、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已经获得经济困难认定。

3、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信息门户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信息门户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4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吴健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16

附件:

2022年吴健雄学院春学期企业奖学金名额分配.xlsx

吴健雄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企业奖助学金申请表.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