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关于开展 2021-2022学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寒假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次数:634

各年级:

寒假将至,为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分配原则

1、为了落实精准资助,此次路费补助分为两部分:

1)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分配的路费补助:

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500元;

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300元;

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200元;

该部分补助只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个人申请金额不超过1000元,具体发放金额请依据学生困难类型、路途远近、本学年资助目标完成情况来决定,要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原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全覆盖,分配的路费补助全部执行完毕。

2)其他部分路费补助

根据非困难学生人数另外分配部分路费补助:

该部分补助可用于所有回家有困难的学生,各学院可灵活使用,可用于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学生,也可用于其他路途遥远且经济相对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程序

综合服务大厅-困难补助-路费补助-辅导员审核(可修改金额)-学院审核-学校审核。

学工系统申请时间:20211210-1213

学院审核时间:20211215日前

四、发放时间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20211220日前,汇总提交财务处发放。

 

 

吴健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11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