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集体慰问2021级全体在校新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741

随着10月8日未来技术学院选拔考试结束,未来技术学院2021年选拔复试成绩最终公布,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最终入选新生名单最后尘埃落定。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也迎来了2021级全体新生。10月9日,未来技术学院新生在辅导员刘欢欢的带领下,仅用了1天时间就完成了宿舍搬迁工作,工作效率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和赞誉。

开学报到半个月以来,2021级新生学子的健康、学习和生活状况都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10月11日中午,吴健雄学院党政领导集体在相关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新生宿舍,亲切慰问学院在校新生。学院领导欢迎大家加入吴健雄学院这个大集体中来,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为期14天的军训课程,并提醒同学们在正常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要注意宿舍卫生,外出佩戴口罩,完成防疫要求,在特殊时期保护好自身安全,促使自己实现飞跃。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和2021级辅导员刘欢欢走进新生宿舍,对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鼓励,并亲切询问每一位2021级新同学的生活情况以及后续计划打算。同学们也积极和陆书记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和对大学的憧憬。许多同学告诉陆书记,自己之所以报考未来技术学院,就是希望能够加入吴院大家庭,因为吴健雄学院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吴院的期许以及对人生的思考感悟等,大家交流十分轻松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地从宿舍传来。

  

        


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游雨蒙刚从外地出差回来,他饶有兴致地与未来技术学院的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对选拔考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对大学生活有什么困难与需求。他亲切鼓励同学们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在未来的吴院大学生活中共同进步。游雨蒙执行院长希望同学们能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在这里过得幸福且有意义。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美娜和学办主任蔡钰萍慰问了学院女生宿舍。宋美娜副书记兼副院长和蔼可亲,在进入宿舍后,都会亲切问候每一位同学,关心同学们之前网上教学的基本情况。对于学生提出的有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她也都耐心地做出了细致的解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衷心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在集体慰问的过程中,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来到吴院,成为“吴院人”的喜悦以及对开启校园生活的兴奋。学院领导们的亲切关怀与殷殷鼓励也让他们感受到自己作为“吴院人”能与学院大家庭一起为未来继续努力奋斗的骄傲感和幸福感,这些都体现了学院浓厚的有温度的人文关怀,也给止于至善的东大增添了希望与荣耀!衷心祝愿每一位吴院学子都能在吴院的广阔舞台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文:李智轩    图:王夏珂、李允登、李智轩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