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118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东南大学从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并推荐的20篇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一等奖数量位居前列。同时,东南大学推荐的3个团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被评选为团队优秀设计(论文)。吴健雄学院学子在此次评选中表现优异,喜获丰收,位居全校前列。学院共有5位同学获奖。分别是:季雅惠(张川指导)获一等奖,孙雅伦(蒋卫祥指导)获二等奖,朱迪(吴俊指导)获三等奖,徐邵辉、俞睿智(顾伟、周苏洋、孙立、龙寰指导)获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以下为5位同学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获奖情况:

  

学生姓名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季雅惠

5G大规模MIMO检测的经典算法与量子算法研究

张川

一等奖

孙雅伦

红外遥控可编程超表面

蒋卫祥

二等奖

朱迪

基于裂缝结构的柔性变形功能器件的研究

吴俊

三等奖

徐邵辉、俞睿智

综合能源系统建模仿真、运行优化技术及装备研究

顾伟、周苏洋、孙立、龙寰

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这5位获奖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在吴健雄学院四年的刻苦学习、筑牢根基、创新思维,并依托学院高端导师制平台,尽早加入导师课题组,及早启动科研项目。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并出色地完成了本科阶段的科研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吴院学子的学术风采。希望吴健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向此次在省级评比中获奖的同学学习,踏实肯干、严谨求实、勇于攀登,努力取得辉煌的成就,为自己和学院增光添彩,展现吴院学子追求卓越的风采。


(文:李智轩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