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安排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986

各相关同学:

2021年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将于10月6日在九龙湖校区进行,请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学根据本通知及附件中的时间、地点和考场安排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数学18:30-19:30,物理19:35-20:35,考试中途不休息。

2、线下考试的考生(线下考生名单见附件1:2021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名单(线下)):

1)请携带校园一卡通(信息及照片清晰)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入场后将本人一卡通、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接受考试监考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2)请自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允许携带的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考试结束试卷、答卷(含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必须上交,不得带出考场。

3)本次考试每人两张答题卡(数学、物理各一张),答题卡涂写要求如下:

       试卷类型:数学涂A ,物理涂B。注意试卷类型的涂卡位置,在答题卡左上部,试卷类型切勿涂错、漏涂!!

      准考证号填涂示例:第一位不涂,只涂一卡通号后八位。例如一卡通号为:213210001的学生,涂“13210001”,示范如下:

   


3、因疫情原因,推迟报到以及报到后在青教公寓隔离过或正在隔离的同学,参加线上考试(线上考生名单见附件22021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名单(线上)):

1)线上考试的详细要求、考场信息及相关培训将在QQ群中通知。线上考试同学务必及时加群,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2)线上考试的考生需自备2个智能终端(如电脑+手机或2部手机),分别用于考试和监考。

4、因防控需要,学校将安排校车接送非九龙湖校区考生往返。请相关同学按时乘坐班车往返,以免影响进入九龙湖校区参加考试。校车安排:

四牌楼到九龙湖:106日1630,四牌楼校区进香河35号发车;

九龙湖回四牌楼:106日2100,九龙湖校区教学楼站(教八对面)发车。

5、学生考试前如有特殊情况发生,如出现发烧等状况转入隔离、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等,请及时告知所在学院辅导员,并拨打电话17612561350(此电话仅接受涉及考生考场安排问题、以及线上考生加QQ群问题的咨询,不接受考试咨询),以免耽误考试。

  

特别说明:如参加选拔考试且被未来技术学院录取,则不得放弃录取资格。

  

  

                                                                               教务处

                                                                                 未来技术学院

                                                                                  2021103

附件:

2021年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名单(线下).xlsx

2021年未来技术学院选拔初试名单(线上).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