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吴健雄学院2021年CASC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335

各年级: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CASC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奖学金名称:CASC公益奖学金

1、名额:1人

2、金额:5000

3、评选条件:须大三、大四本科生

具体申请条件(见:天科人【2006725号):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930日下午1700前通过信息门户申请指定的奖助学金,并填写相关纸质版申请书(见附件),并在系统完成申请(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109日学院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将公示3天。

联系人:宋美娜、蔡钰萍、姚梦雪

联系电话:5209099652090997


CASC附件1.doc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