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451

202178日中午,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在健雄书院报告厅举行。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美娜等学院领导出席并讲话。学生会特聘指导洪正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十六届和第十七届学生组织核心骨干成员等近三十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姚梦雪主持。

  

        



宋美娜书记首先宣读了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换届相关文件,这表明正式将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的接力棒传递到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成员的手上,此举让大家明了了身上的责任和重担。



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盛乐恒、王昕琰等随后发表了感言。盛乐恒同学向在过去一年中对学生会工作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相关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希望他们能铭记初心,处理好个人学业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赓续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的荣光。王昕琰同学表示她在这两年的学生工作中收获了很多,尤其是在对细节的把控上深有体悟,感觉做任何事情都要注重细节。同时她也希望新一届吴院学生组织能拧成一股绳,每个学生会成员在做好自己点滴工作的基础上为吴院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程、罗潇、江笑然先后发言。彭程同学表示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是一场全新的挑战,自己一定会努力向上届主席团学习,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开拓创新,让吴院学生会走向新的辉煌罗潇同学则讲述了自己在两年学生工作中的所闻所感,表达了积极投入学生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江笑然同学提出要做好学生会工作传承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希望通过学生会成员的一致努力,让吴健雄学院学生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精彩。


    

  

吴健雄学院团委前任书记王为轩同学总结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收获的转变与成长,希望学生组织各个部门紧密团结,将工作做得更好新一任学院团委副书记马雨辰同学以有善始者实繁,能克终者盖寡为警醒,要求自己能以谦虚的心态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工作,并希望学生干部谨言慎行,勇于承担责任,不辜负同学们的信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学院学生骨干成员也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学生会体育部原部长夏世杰同学深情回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认为三年的工作让自己学会了紧张,摆脱了拖延,也学会了从容,收获了细致周密的工作素养学习服务部原部长刘子易同学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和部门成员的感谢,认为学生工作的经历让自己更深地认识了身为部门负责人的责任担当以及自己身上的优势和不足。文化部新任部长王彦博同学表达了对吴健雄学院的热爱与感激,同时认识到自己面对新工作新挑战,肩上的责任重大,希望吴院学生会的成员做到不断超越自己,做到优秀中的优秀,让吴健雄学院和院学生会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学生会特聘指导、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洪正强在现场对两届学生组织骨干深情寄语。他充分肯定了吴院学生组织成员工作时极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保持工作时的热情,在工作中找到快乐;同时他希望学生组织成员在处理学生工作时做到将心比心,时刻记得换位思考,戒骄戒躁,协调好自己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

  

        

        

         


在自由发言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为吴健雄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组织骨干代表盛乐恒、王昕琰、刘子易、夏世杰、王为轩、陈一臻等颁发了《履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陆挺书记对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作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工作的充分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由衷期待。陆挺书记指出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对照学院的愿景和目标来说尚有一定距离,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改革、提档升级和创新发展。他希望每一位学生骨干能认真思考我在我的岗位上是否尽到了自己的全力”,要认真踏实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只有坚定不移地奋力前行,积极进取地做出改变,才能最终收获自身的提高和发展。陆挺书记深情寄语吴院学生组织骨干,希望大家对自己有全方位更高远的要求,将吴院人优秀的品质发挥到极致,成长为阳光、大气、自信的吴健雄学院学生干部,努力将吴健雄学院学生组织打造成能够“引领东南”的优秀学生组织,让生活在其间的学生充分受益,获得生命成长!

  


整场学生组织换届座谈会气氛热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和两届学生骨干合影留念。新起点、新境界、新发展,我们期待着吴健雄学院新的学生组织能创造新的辉煌!


(文:王瀚、江笑然    图:杨哲睿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