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745

2021年5月21日至23日,“新大陆杯”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3件,一等奖作品60件,二等奖作品82件,三等奖作品167件,优胜奖作品55件。此外,共50人次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20人获得优秀管理员奖,21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竞赛中,东南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共17个团体(或个人)获奖,分别是:特等奖2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1组,优胜奖1组,优秀指导老师2人,优秀管理员1人。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共有3个团体获奖,其中:李卓明、彭嘉炜、王思睿小组的“冬日的河:冬奥断想”更是喜获特等奖(全校2组,吴院1组);本次获奖的吴院学子还有:周霏翔、闫桐嘉、叶为小组:“基于主动安全预警的营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水平评价体系构建”,陈喆鑫、朱子衿、郑滢小组:“基于深度学习的 CASeg 心脏冠脉分割可视化程序”获得一等奖(全校6组,吴院2组)。

参加本次竞赛,吴院学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沉甸甸的奖状,更是一段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经历与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祝贺获奖同学!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国赛中再接再厉,止于至善,再创辉煌!也希望吴院学子们在之后的竞赛中积健为雄,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



参赛选手感言:

“我们参赛赛道是数字媒体设计平面设计组,作为非专业组选手,我们为灵感苦想,为美感焦虑,为展示忐忑。我在团队中负责的主要是设计的展示,包括海报样机的制作,演示文件(PPT)的制作,以及实物制作,为了使整个展示效果更好,我尝试多类样机:服装、包装袋、公交牌、卡套……为了使PPT更丰富,我和设计主题紧密结合,追求和谐美感。我对每一处展示细节精心雕琢,这也是我们展示效果较好的原因之一。

备省赛那几个星期我们都很忙,在省赛前八小时,我们三人才终于相聚,在酒店里从晚上十点排练到第二天四点半,早上六点多起床去参赛,最终把整个答辩完美地展示了出来。

我觉得我们获奖最大原因就在于,我们团队分工明确,全力做好每一步,并且热爱这一件事情:从灵感迸发到实物落地,我们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证明了健雄学子除去在其他领域也能大展身手,只要敢想敢做!

——彭嘉炜

  

“2021江苏省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终于落下帷幕,从校赛的突围到如今得到国赛推荐名额,我们小组经历付出了很多,也得到满意的成绩。现场答辩与线上项目信息填报,这是对我们课题展示的全方位考验。参赛过程中也领略了其他优秀小组的风采展示,让我们一起在国赛中继续努力!”

——朱子衿

  


(文:胡宇辰    图:彭嘉炜    审核:余沁芸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