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佐治亚理工学院线上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160

一、院校及项目介绍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受疫情影响,2021项目将于线上开展,将围绕可持续性发展教育主题,并提供4 门课程供大家选择。

佐治亚理工教授和讲员阐述可持续性发展理念并现场展示,和讲员即时线上交流,与美国大学生互动,同时三周课程学习。

  

二、项目时间

2021712-730日,为期三周

  

三、项目费用

$550(如果选一门课)或 $775 (如果选两门课)

  

五、项目要求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满足英语四级500分或英语六级480分或托福75分或雅思6分。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及研究生。

  

六、项目报名

      528日报名截止。名额有限,报满即停。

      1、校内报名:登陆网上综合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项目“2021年院级线上交流项目(吴院-佐治亚理工)”,并填写提交申请表(需要学分认定的同学必填课程对应关系)。

      * 提交申请后及时告知学院相对应审核老师,以便学院审核(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

      * 关于学分认定:需征求教学院长意见,在申请表中填写计划替换的课程(课程对应认定关系),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项目报名

     学生在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还需要通过项目官方网站进行报名。项目网站: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七、特别说明

     1、参与项目获得学习证书及成绩报告,可满足吴健雄学院国际交流提高要求。

     2、考核成绩合格,学生可申请认定专业跨选课或任选课学分。

     3、关于校级资助:完成外方的线上课程、成绩合格,且可认定校内课程学分的同学,有资格申请校级出国学习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https://jwc.seu.edu.cn/gj/2020/0921/c24751a347093/page.htm

     4、学分认定政策:如尚未修读《英语高级课程II》,可申请替换该门课程。若已修,可在外语学院或其他学院方案里找一门与项目所选内容相近课程替换学分。

     5、申请期间,注意保持邮箱等联络方式的畅通。

  

八、咨询联系方式:

     吴健雄学院:李老师(项目咨询、手续办理)电话:52090997 Email:103007522@seu.edu.cn

  

吴健雄学院

202157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