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鼎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906

4月23日下午,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同人鼎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行。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智勇校友,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动力电气分会副秘书长陆风华校友,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人文分会副会长陆孚生校友,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执行院长游雨蒙,以及教育基金会、校友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陆挺书记主持。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在致辞中向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在东南大学双甲子来临之际,校友们饮水思源、回馈母校,体现了校友的凝聚力和东南大学止于至善。他表示期待未来与更多热心校友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蒋智勇校友对于东南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誉。他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东南的延伸,都代表着东大的声誉和水平,在基础教育的重要性愈发突显的大背景下,希望捐赠设立的奖学奖教金项目能够为吴建雄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尽微薄之力。游雨蒙执行院长在会上介绍了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基本情况,最近的相关改革举措以及各项工作的进展。他对蒋智勇总经理的慷慨捐资表达了由衷谢意和崇高敬意,并希望本次捐资开启学院相关工作的序幕,更好的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据悉,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防水工程、保温工程、防腐工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


       


据悉,吴健雄学院是东南大学培养拔尖创新优秀人才的荣誉学院。但以往培养的学生最终大多进入了专业,所以在校友和奖学金等工作方面仍未起步。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本次捐资助学,填补学院这方面工作的空白。学院和捐赠方商定,将该奖学金定向奖励每年评选的“健雄学子”。今年将首次向刚评出的“健雄学子”和优秀管理人员定向发放。

  


(文/图: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SEUEF)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