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东南大学本科生2021年高等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206

2021年东南大学本科生高等数学竞赛于2021年3月26日(周五)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15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根据竞赛章程,经竞赛组委会认真评定,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45名、三等奖143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吴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23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位,二等奖8位,三等奖13位。

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顾博文、金通;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王驰、江昊成、赵舞穹、温成浩、张公瑞、杨先礼、王钧宜、丁嘉仪;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毛欣威、周鹤翔、王嘉诚、王九重、黄锦峰、卢冠行、李锦豪、徐子楠、马千里、潘宇航、花盈盈、徐子涵、焦政兴。

高等数学是理工科学子的必修科目,也是最重要的基础课之一。学校举办高等数学竞赛旨在选拔优秀学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学科基础。我们也应当珍惜吴健雄学院高度的资源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磨炼,砥砺前行。希望全体吴院学子向获奖的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为学院和自己争光。


(文:周任坤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