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机交互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846

项目名称:2021年人机交互暑期项目

                 2021 Access Computing Summer Program(简称2021ACSP

项目简介:

Access Computing Summer Program (ACSP) 由全球创新学院(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 GIX)主办。GIX是由两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与华盛顿大学(美国),在微软公司支持下于大西雅图地区创办的创新教育平台。

本项目旨在聚集全球英才,通过信息科技解决社会和个人面临的大挑战问题,包括信息无障碍、健康监测等。ACSP的学生将能够实践各种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方法,开发新颖的传感技术、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尖端的计算机技术。

2021ACSP项目预计招募16名全日制的实习生开展研究,为改善残障人士生活质量提供社会影响力大的解决方案,工作以远程方式开展。

参加该项目,根据表现可能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清华大学免试推荐机会、顶级学术期刊/会议作者等。项目提供关于普适计算和人机交互主题的讲座。项目还将包括嵌入式硬件、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和论文阅读/写作技巧的讲座/研讨会。

项目时间:2021621日至920

报名要求:面向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工业工程或其他相关领域学生,参与者将加入由2位导师及实习生组成的应用研究计划小组。

报名截止时间:2021328

面试时间:202141-10

面试结果公示:2021415

项目开展方式:远程

项目介绍及报名链接:https://gixnetwork.org/community/outreach-programs/access-computing/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