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心理学者陈昌凯副教授分享爱情恋爱观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1024

健雄书院高端人文系列讲座



主讲人:陈昌凯(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心理学系副教授

主   题:冬日爱情·温暖人生

时   间:1227日(周日)下午14:30-16:00

地   点:健雄书院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陈昌凯,博士,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心理学系副教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秘书长、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伦理组秘书,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Coursera全球慕课(MOOC)最受欢迎课程Top5,教育部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

  

【推荐理由】

情感生活是正常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然而当代大学生缺乏相关心理教育,没有恋爱经验,容易发生感情问题。陈昌凯副教授是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临床经验丰富,他将向我们分享他对爱情独到的见解。相信他的分享将对同学们的生活大有裨益,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