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76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党员大会于2020年12月16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健雄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党办付林等同志作为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组成员出席大会,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游雨蒙教授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宋美娜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中共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三是选举新一届中共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本届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本届党总支工作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学院事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具体工作共分为以下四个方面: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二、积极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履行学院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领军人才培养的使命;四、全力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院党组织全面转型升级。同时,报告还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展望。



接着,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同志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参会党员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报告完毕后,按照党内相关规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蒋烨琳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吴健雄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由况迎辉、宋美娜、陆挺、姚梦雪、蔡钰萍(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五人组成。



会后,在“健雄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陆挺同志、副书记宋美娜同志,并报校党委审批。郑家茂副书记对吴健雄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的各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吴健雄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文:万恒至    图:孟声国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