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实践II”课程考核暨学术导师制考核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688

2017级全体学生:

兹定于20211月8日14:00针对2017级开展 “工程科学实践II”课程考核暨学术导师制考核,地点另行通知。请于20211月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班长处

       1.独立提交的导师制科研论文/发表专利申请及受理书(务必由导师审核签署意见并签名确认,导师签名可用电子签名),作为考核必须材料。

       2.专业导师制工作考核表(含个人心得及总结)。

       注:

1.提交的论文应为研究论文,可以是已发表论文,但不可以是文献综述、调研报告。

2. 答辩PPT主要介绍开展了哪些工作,不必涉及技术方案细节。  

3.导师制工作考核表于“工程科学实践I”课程答辩时已提交电子表,请同学们续填该表并打印,勿提交新表。

3.境外交流同学请提交3-5分钟答辩PPT视频,以“工程科学实践II+学号+姓名”并发送至103007522@seu.edu.cn  

        附件: 《工程科学实践II》考核要求.doc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