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安全知识考试中表现优异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455

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19日,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016号文件)(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校对在校2020级本科生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并选拔成绩优秀者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安全知识竞赛”。吴健雄学院学生在本次考试中表现优异,2020级新生陆天恒、朱承浩、从哲在考核中脱颖而出,成绩位于全校前19名,获得东南大学保卫处表彰,并成功入围参与”江苏省第九届安全知识竞赛东南大学选拔赛”。

安全知识考试期间,我院2020级新生认真学习相关安全知识,正确对待,精心准备。通过本次考试,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再一次被提出,在普及安全知识的同时,更加提高了大学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意识,有助于切实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

《通知》指出,2020年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要求各高校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知识关乎每一位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与行为规范,是每一位新晋大学生必须掌握的课外知识。希望全体吴院学子能向这三位同学学习,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建美丽平安校园。


(文:周鹤翔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