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雨蒙教授当选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591

129日,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时刻,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并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省级机关有关部门处室负责同志,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统战工作负责同志,第四届省知联会会员等出席会议。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获得者游雨蒙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当选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游雨蒙教授2017年获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2019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支持。2014年回国以来,游雨蒙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包括Science 2篇,J. Am. Chem. Soc.(化学类顶级期刊)6篇,Adv. Mater.(材料类顶级期刊)2篇,Nat. Phys.(物理类顶级期刊)1篇,Phys. Rev. Lett.(顶级物理类期刊)1篇,Nat. Commun. (顶级综合类期刊)2篇等,总他引超过2000余次,在国际国内同行中产生了重要影响。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除了科研工作外,游雨蒙教授还积极参与本科生教学与人才培养,指导了本科生团队参加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挑战杯”竞赛,并于2017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



此次游雨蒙执行院长当选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激励吴健雄学院学子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努力入主流、做大事,上大舞台,在更为广阔的舞台上绽放自己青春的光彩。

  

(文:刘婧宜    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