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689

10月12日,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东南大学校内选拔赛中,吴院学子不忘初心,传承发扬吴健雄先生在实验领域的躬耕精神,获得多个奖项。

江苏省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省内各高等院校轮流承办,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本届竞赛共有35个作品参赛经专家认真评审,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优秀奖作品4个其中吴院学子收获5项之多,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均有我院学子。期望未来,我院学生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牢记键吴健雄先生“荣誉并不是奋斗的动力”的教诲,不论是实验还是学习生活中,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在切身实践中传承发扬吴健雄精神。

  

附件:



(文:张皓迪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