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宇轩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691

2020年10月24日,“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竞赛江苏赛区复赛选拔开始。在本次竞赛中,吴健雄学院2020级曹宇轩同学经过激烈的竞争,通过层层选取获得江苏省赛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领军人才的重视。



曹宇轩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语能力的培养不能仅仅依靠短期冲刺,更需要长期的训练与记忆。疫情期间,他在家中没有浪费宝贵的半年时光,而是扎扎实实巩固自身的英语基础、全力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曹宇轩说:“作为大一的新生,这次能从学习的初赛中胜出并进入省赛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在校赛的幸运后,我也为省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省赛中我也发挥出了我比较好的水平。这次大赛给我了一个和学长学姐同台竞技的机会,也让我见识到了我和真正的优秀学长学姐的实力差距。感谢学校和老师给我了这次参加比赛的机会,我会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继续努力。”

希望能有更多的吴院学子向曹宇轩同学学习,认真学好外语,在对外的交流活动中充分展示吴院人的综合素养,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

  

(文:张皓迪    图:曹宇轩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