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团队在东南大学第十七届校史校情竞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703

11月6日晚,东南大学第十七届校史校情竞赛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圆满举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吴健雄学院代表队从参赛的六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最终成绩343分,领先第二名110分的绝对优势摘取大赛桂冠。



竞赛在雄壮的校歌中拉开帷幕。孙天乐、王瀚、钱张睿同学代表吴健雄学院参赛,他们自信地踏入赛场,以“学博明辨,积健为雄”为信念,喊出了“吴健雄学院必胜!”的最强音。在比赛中,每一位吴健雄学院的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都异常的投入,饱含热情;抢答题中,同学们稳中求进;必答连环题中,同学们战术巧妙;线索对抗题中,同学们抢得先机;同词对抗题中,同学们默契满分;视频改错题,同学们胆大心细;风险分配题中,同学们谨慎缜密!最终,吴健雄学院以343分的高分,一马当先,锁定胜局,摘得桂冠!



吴健雄学院代表队在颁奖仪式上与嘉宾合影留念,他们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身为吴院人的浓浓自豪。这是吴健雄学院2020级新生首次在学校的大舞台上向全校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更赛出了吴院学子勇争上游、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



本次校史校情竞赛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东南大学的热爱,也丰富了同学们对东大校史校情的了解,吴健雄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的传奇经历更是增强了吴院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相信吴院学子会秉承着“修己安人,学博明辨,体大慎微,积健为雄”的院训,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更远大的目标奋勇登攀;也相信从艰难曲折中成长起来的东南大学必将从胜利走向胜利,迎接新的辉煌!


(文:王瀚    图:吴院团宣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