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820

10月30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瑜、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副院长秦卫星等一行专程来吴健雄学院调研交流。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游雨蒙、副院长况迎辉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在“健雄书院”亲切接待来宾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陪同陈瑜院长一行参观新近启用的“健雄书院”文化交流空间。游雨蒙执行院长为来宾介绍了“健雄书院”的建设理念及使用情况,着重提到由学生自主管理的书院运行机制、通过引入图书等活动营造书院文化氛围等创新举措。陈瑜院长一行对“健雄书院”空间的设计、学生团队运行的理念及文化氛围的营造给予高度认可。


       


随后,双方在“健雄书院”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游雨蒙执行院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了陈瑜院长一行的来访。接着,况迎辉副院长介绍了吴健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及近年改革举措及相关成效,详细阐述了学院培养模式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其背景、核心课程改革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平台建设等内容。陈瑜院长等来宾认真聆听了况迎辉院长的介绍后,表示通过借鉴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经验,对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有了信心。他们认为吴健雄学院的建设对其后续发展方向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并在教学委员会建设、与学校行政部门及院系合作形式等方面咨询意见并展开讨论。随后,双方还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机制、导师制、国际交流及其他特色工作开展重点讨论和交流经验,此次调研座谈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图:李媛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