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文体部部长罗澍分享“起而行之•任重致远——与健雄学子共话东南大学学生骨干的‘初心’与‘使命’ ”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736

吴健雄学院高端荣誉系列活动

吴健雄学院高端人文讲座



主讲人:罗澍(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健雄书院”导师)

主题:起而行之任重致远

——与健雄学子共话东南大学学生骨干的初心使命

时间:1030日(周五)18:30-20:30

地点:健雄书院报告厅

备注:本讲除参训学生骨干外开放15个名额。年级不限。

  

主讲人简介

罗澍,东南大学团委文体部部长。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曾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班主任、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优秀指导老师、东南大学“初心”辅导员奖教金、东南大学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东南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等荣誉。长期负责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对青年成长和文化建设有自己独到的思考和体悟。

  

推荐理由

罗澍老师曾多次受邀为东南大学优秀学生骨干做专题演讲,语言风格生动活泼,演讲过程中引经据典、互动性强,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本次讲座中,罗澍老师将从四个维度与精英学子们共同探讨学生骨干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正身处什么样的时代?我们正站在什么样的土地?我们正身在什么样的团队?我们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罗澍老师将以老师和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怎样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经验、心得与体会。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