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509

10月24日下午,吴健雄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桃园田径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吴健雄学院主办,吴健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运动会设置田径项目11项,趣味项目5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615183班班团导师王婧菲,校团委文体部部长、615182班班团导师罗澍,交通学院团委书记、615184班班团导师罗磊,网络与信息中心业务科科长、616202班班团导师朱力纬,体育系驻院教师史江杰等嘉宾出席活动。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宋美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特聘指导等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全院五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类田径赛事相继开始。紧张刺激的100米比赛打响了运动会的第一枪。与此同时,铅球项目和跳远项目也在田径场的东南角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时间,响彻天际的发令枪响、运动员急促的脚步声、观众的呐喊声同时响起,整个赛场的气氛热烈而振奋。在1500米和800米的环节,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在同学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加油声中,他们拼尽最后一丝力气进而冲过终点。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更是为自己赢得了掌声与喝彩。同样令人瞩目的还有同时考验耐力和速度的200米和400米比赛,4×100米接力的激烈氛围更是让许多同学自发的聚集在跑道两侧,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最后的10×100米接力赛更是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在热烈高昂的助威声中,尽显团队运动的极致魅力。今年新开展的跳高项目让很多同学找到了大展身手的地方,他们一跃冲天,在跳高杆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   

    

     

     

     

     

 田径运动


在观众席后方的绿茵场上,轻松有趣的趣味运动项目火热开展。本届运动会设立了摸石头过河、绑腿跑、双人跳绳、背球往返跑、袋鼠跳等五个项目。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不仅提高了运动会的参与度,也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趣味运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615191班、615193班、615206班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的前三名。韩乔羽、杨弈宸、李文倩同学凭借突出的表现成为观众瞩目的“体育之星”。


      

图班级合影


吴健雄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闭幕式中圆满落幕。无论成绩如何,运动会带给同学们的绝不仅是分数和奖品,更是在赛场上收获的友谊和成长。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为了集体荣誉,不断突破自己、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健雄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再次致敬吴健雄学院运动健儿们的拼搏付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吴健雄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更多挑战!

   

     

     

     

           

颁奖留影


   获奖名单


(文:夏世杰    图:团宣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