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赵舞穹受聘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842

10月15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五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聘任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张广军校长出席仪式并做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东南大学第五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全体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吴健雄学院2020级新生赵舞穹同学受聘为东南大学第五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



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制度旨在保障和拓展学生参与学校管理权利、推进民主校园建设、健全学校与学生双向沟通机制等。赵舞穹同学是其中唯一的新生代表。作为新任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代表发言时,他结合在东南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与成长中的思考体悟,表达了担任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的初心,并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多个方面表达了为“1-10-100”东大梦实现建言献策,发挥桥梁作用的愿望和决心。



赵舞穹同学来自615205班。他一直以来勤奋自律,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竞赛。他曾在数学、物理和生物竞赛中均获省级一等奖。赵舞穹同学热爱研究性学习,高中阶段就进行过多项研究,并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登峰杯学术作品竞赛等省级、国家级奖项。他也酷爱古典音乐,作为天一室内乐团首席和无锡洛可可青少年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曾多次参与演出。现在担任615205班班长,东南大学团委文体部、吴健雄学院学生会文化部干事,同时也是SEU室内合唱团的成员。



“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也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成为校长特别助理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会去努力地探索,弥补自己的不足。” 赵舞穹同学希望通过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这个平台,广泛学习、开阔眼界和提升格局,愿以青春化为芳华,奉献他人。他期盼自己能够为推进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期盼在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的平台上展现吴健雄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文:桔岩、王若兰    图:赵舞穹、李仁杰、王若兰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