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844

省级优秀毕业设计是优秀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根据省教育厅部署,在高等学校择优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评选出2019年本专科获奖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东南大学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吴健雄学院学子在此次评选中表现优异,共有4位同学获奖。其中:金洁珺(张川指导)获一等奖,苗双双(张程宾指导)、金宇晖(孙立指导)、夏骋宇(蒋雁翔指导)等3人获二等奖。

以下为4位同学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获奖情况:



这4位获奖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在吴健雄学院四年的刻苦学习、筑牢根基、创新思维,并依托学院导师制平台,尽早加入导师课题组,及早启动科研项目。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努力并出色完成了本科阶段的科研任务,取得了丰厚的成果,展现了吴院学子的学术风采。希望吴健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踏实肯干,严谨认真,以取得更高的成就。


(文:李智轩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