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8级返校学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618

2020年的新冠肺炎爆发让吴健雄学院的学子无法返校学习。全体2018级学生在经历了近七个月的居家线上学习生活后,于8月25日至8月26日顺利返回校园。

学院领导始终关心2018级学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情况。8月27日中午,吴健雄学院党政领导在学生线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走进返校学生宿舍,欢迎吴院2018级学子返回校园继续学习,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校园生活。学院领导还特意准备了84消毒液以及免洗抑菌喷雾赠送给各个宿舍,叮嘱同学们要做好防护措施,抓紧宝贵时光促成自己的飞跃


     

在慰问活动中,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亲切询问同学返校后的生活状态,对同学们课外研学项目的进展表示关心,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同学们也主动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情况、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以及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慰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学办主任、学院2018级辅导员蔡钰萍则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个人情况,经过长时间的居家生活后是否已经重新适应了学校的衣食住行、宿舍的卫生状况和返校后的规划安排等等。她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学院团委书记姚梦雪慰问了返校的部分2018级同学宿舍。况迎辉副院长十分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起来,对同学们遇到的生活上和学业上的问题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况迎辉副院长还敦促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充实地过好在东大吴院生活的每一天。学院领导亲自将学院准备的防疫物资交到同学们的手中,并对宿舍的总体卫生情况表示重视,希望同学们通过保持宿舍卫生来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2018级同学对返校生活充满喜悦和期盼,每一位吴院学子都感到十分激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与鼓励也让大家备受鼓舞,充分感受到自己作为“吴院人”能与吴院大家庭一起为未来继续努力奋斗的骄傲感和幸福感。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也给止于至善的东大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文:束愿  图:姚梦雪、李智轩  编辑:周丽萍)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