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在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评比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949

随着2020春季学期的结束,东南大学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在学院初评和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专家组检查验收,共评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22篇。其中吴健雄学院延续一直以来的传统,在此次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共有罗易凡等11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具体名单如下:




2020届毕业生通过在吴健雄学院四年的刻苦学习,贯彻“厚基础、宽口径、强交叉、重个性”的指导思想,扎实掌握科研理论,同时依托学院导师制平台,及早确立方向,加入导师课题组,启动了科研项目。他们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出色完成了本科阶段的科研任务,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吴健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踏实勤奋,认真严谨,为成为志向远大、国际视野宽阔的未来战略科学家、工程科技领军人才和业界高端引领人才而不懈奋斗!

  

(文:李智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