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在全校评教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1059

2019-2020学年秋学期全校课程教学评价工作已于日前圆满完成,吴健雄学院在此次评教工作中喜获佳绩。教学评价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吴健雄学院对网上评教工作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努力促进任课教师重视本科生教学,提高教学水平



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日公布2019-2020学年秋学期学生评教简报,吴健雄学院开设的课程中获得学生评教成绩前15%的课程如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川教授“新生研讨课”、数学学院潮小李教授“高等数学分析I”、数学学院周建华教授“工科高等代数”、数学学院姚玲玲“线性代数”、数学学院刘国华教授“工科高等代数”、数学学院黄骏教授“高等数学分析I”、自动化学院李骏扬副教授“算法与程序设计”、物理学院夏柱红副教授“基础物理学II”、外国语学院杨茂霞“国际交流英语”、生命科学研究院潘玉峰教授“新生研讨课”、吴健雄学院况迎辉教授“算法与程序设计”、吴健雄学院蒋烨琳“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此次参评的对象仅限于在吴健雄学院承担课程的校内师资,而占学院课程相当比例的校外高端教师不参加评教。



担任这些课程授课的教师都是学校里享有较高声誉的教学能手,他们以吴健雄学院为教改试验田,为吴院学子精心策划课程,倾情投入、辛勤耕耘,为吴健雄学院培养拔尖创新优秀人才奉献了自己的心血。学院坚持聘请国内外优秀高端师资开展小班化和研究型教学,在全校示范引领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精品人文课程改革项目,大电类学科基础课平台等,都贯彻厚基础、宽口径、强交叉、重个性的指导思想构建三制五化的培养模式,为学生引入高端教育资源,使学生接受名家大师、社会精英和优秀学长的引领和熏陶。这次评教结果也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在全校本科领军人才培养中起到了较强的示范作用。


(文:胡辰璐   图:吴萱)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