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怡飞院友荣获2020年度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博士奖学金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4 浏览次数:804

近日,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授予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吴健雄学院杰出院友申怡飞同学“2020年度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博士奖学金(Pre-Doctoral Scholarship)”。



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是IEEE下属最大的学会之一,其致力于促进电路的理论和分析,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实际实现,以及电路理论技术在系统和信号处理中的应用。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博士奖学金,旨在表彰电路与系统相关领域的博士研究生,资助获奖人进行前沿科学研究及跨部门、跨学科合作。评审委员会综合考察申请者的课题意义以及在电路与系统领域的过往表现,包括发表文章、志愿经历等。自2010年该奖项设立以来,每年在全球范围有1-2名博士研究生获此奖项,共计15人获奖。今年的获奖者共两位,分别是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申怡飞和澳大利亚James Cook大学的博士研究生Corey Lammie。



申怡飞学长是吴健雄学院培养的优秀学子,在学校各种场合里崭露头角。申怡飞1997年7月出生,2012年被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录取为少年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东大少年生的优秀典型。2016年进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现为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申怡飞学长在吴健雄学院就读期间,曾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6届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2016届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2016届江苏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2014年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蝉联十大“健雄学子”等称号。截至目前,申怡飞共发表SCI论文6篇,EI论文8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指导东南大学本科生团队获2019年度IEEE电路与系统学会学生设计竞赛亚太区冠军。申怡飞同学2018年当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作为一个吴院人,申怡飞心系母院,多次应邀来院和学弟学妹进行交流。他为新生们所做的题为“走在时间的前面”的专题分享感染、鼓舞和激励了众多吴院学子。近年来他多次参与“健雄书院导师交流时间”活动,引领学弟学妹们走向更为高远和更为广阔的人生,体现了他作为“吴院人”的责任担当和大爱仁心。

少年强则国强!热烈祝贺申怡飞同学荣获佳绩!

  

(文:束愿、李文倩   图:申怡飞)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