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相关工作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729

按照教务处的部署安排,吴健雄学院于4月中旬启动了2020年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及2020年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由于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尚未返校。学院决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采用在线答辩的方式组织项目检查。经过近3周的精心组织和准备, 5月10下午进行了分组答辩,顺利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


     



本次共有63项目参与答辩,包括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以及部分立项半年期项目、未立项项目及延期项目的结题验收等。在院级立项的59个项目中,48项中期检查,11项半年期项目结题另有非立项SRTP项目2项和延期结题项目2项验收。本次答辩项目涉及十多个学科专业,被分成5个答辩组。学院从相关学院邀请15位老师分组担任答辩专家,他们的分组情况是:



答辩过程各位专家与答辩小组打开摄像头,尽量营造面对面的答辩氛围。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精心准备,专家们也对项目给予了专业性指导。学院科协的同学分工全程予以协助,保证了整个答辩的有序进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答辩,共有12项目获得优秀,18个项目获得良好。本次答辩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成绩为优秀和良好的30个项目均获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SRTP的资格(延期结题及2016级学生的项目不具备申报资格)。


     



文:徐薇   图:彭程、翟铭、周旭轩、朱子衿、印康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