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节日前夕亲切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次数:1009

2020的“五一”假期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对于返校封闭管理的56位吴健雄学院大四学生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假期。吴院返校学子的工作、学习、身体的情况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4月30日中午,学院党政领导邀请32名在九龙湖校区返校学子参观刚刚竣工的健雄书院,并送上吴健雄学院特色文创产品和慰问餐盒,让这些返校开展毕业设计的吴院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学院的关怀,他们安心完成好毕业设计加油打气。

       中午11:20,九龙湖校区32名返校学生早早地来到了健雄书院。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首先对假期即将坚守校园战疫的同学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鼓励。他说这段时光注定成为各位同学人生中最为难忘的回忆。陆挺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抓紧完成好毕业设计,给东大本科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陆挺书记饶有兴致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健雄书院,并大家介绍了健雄书院的功能规划和后续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向同学们介绍健雄书院


陆挺书记特地隆重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刚刚上任的执行院长游雨蒙教授。作为刚刚上任的执行院长,这是游雨蒙院长和吴健雄学院学生的第一次线下面对面活动,他代表学院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也要不忘锻炼,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要记得学院这个坚实的后盾



执行院长游雨蒙老师给同学们发放肯德基餐盒



吴健雄学院总支副书记给毕业生发放文创


活动的最后,学院领导给同学们分别送上了吴健雄学院的定制文创产品和慰问餐盒。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能够在本科阶段的最后两个月的时光,拿到学院精心准备文创产品,亲身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感觉非常的骄傲和温暖。他们自己作为吴院人的骄傲感和幸福感通过网络空间分布,尚未褪去疫情阴霾增添了一份感动与欢乐,体现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本次活动同时也在四牌楼校区举行。祝愿吴院的毕业生节日快乐,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前途似锦。



拿到了文创产品和慰问餐盒的同志们合影留念


据悉,学院已经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在“五一”假期里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吴院的学子们正在全身心地投入到毕业设计的工作之中,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本科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次学院送给大四学子的文创产品,包括吴健雄学院特色信笺、信封、文件夹等,均为首次向师生推出,希望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文创产品将吴健雄学院的育人理念和办学精神感染、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

  

(文:罗凡  洋)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