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七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468

  


       疫情之中,弦歌不辍。吴健雄学院自线上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推进。从第6周起,“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活动全面恢复。在学校正式开学前,“健雄书院”每周安排数位导师与吴院学子,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进行精彩的分享和交流。交流的重点主要包括:专业方向选择、人生职业规划、如何让大学生活有意义以及疫情之中所思所感所想等。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七期时间安排




导师简介




倪庆剑,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教授。曾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访学,在CCF推荐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多篇。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主要研究兴趣为:进化算法、强化学习、人工智能应用以及相关应用系统。东南大学CPC(程序设计类竞赛)集训队教练,曾经作为指导老师指导过多名本科生完成国创、省创项目,曾指导多名本科生在计算机领域的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指导多名吴院学生开展相关项目研究、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王婧菲,东南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曾长期担任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和精准的思想引领。







于路港,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生,东南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曾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职)、东南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常务主席、土木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席、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主席。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等荣誉奖项。于路港同学对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有着自己的思考感悟,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探索大学生活以及职业生涯的规划。






蒋定祎,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7级本科生,615192班班指导。曾任615173团支部书记,江苏省红十字会献血服务志愿者,团中央学校部全国优秀实践团队队长。曾获东南大学优秀团员,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等。蒋定祎同学在专业的选择上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专业方向为机械工程),以自身选择专业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如何在大学选择并热爱自己的专业。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