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的第二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838

吴健雄学院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合作办学协议,学院将在在校在籍本科学生(毕业年级除外)中选拔学生2020年暑期赴佐治亚理工学院进行暑期课程项目的学习。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名对象及学习时间:

项目名称

报名对象

报名名额

学习时间

亚特兰大暑期学校项目(ASP)

在籍在校本科学生

25-30

202078-731

二、项目概况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三、项目费用及内容

项目费用:3,780美元(包括三门课程的学费、住宿费、活动费、部分餐费、健康保险、佐治亚理工学院校园卡,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花销)

项目内容: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运动(见项目详细介绍)

四、报名条件: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以项目开始时间为准);

3、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0

五、申请及办理流程:

      12020310日前,学生校内报名。

符合项目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信息门户 http://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填写申请表,提交后及时与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审核(电话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已获得雅思、托福成绩的应将成绩单复印件提交至学院教务老师以便审核。

关于学分认定,需在申请前征求所在学院教学委员会(或至少教学院长)意见,并在信息门户提交申请表后,同时在线填写学习计划表,是否能够认定学分由所在学院审核决定。

      22020312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在线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教务处网站-办事平台-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受特殊时期影响,护照尚未办理的同学,后续可尽快补办。

六、项目相关信息
       Atlanta Summer Program (ASP): http://www.asp.gatech.edu/

七、吴健雄学院学分替换政策

2017级学生可替换全英文系列研讨课;2018级学生可替换高级英语课程II2019级学生可替换一门任选课。

八 、特别说明

1. 获得校内学分认定、且无不及格课程的本科生方可申请短期交流资助(成绩合格返校后报销往返机票上限一万元/人),在校期间每人仅可获得一次,且与三个月及以上学期交流资助不同享。

2. 请申请同学保持邮箱和电话畅通,注意及时查看邮箱,以便完成后续外方网申。

3. 校内出国审批

学生在确定录取后,应及时履行校内出国审批流程,进入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国际合作处-学生因公出国(境)申报审批,提交学生出国申请,经所在学院副书记、国际合作处等审核,由国际合作处办理批件并提供学校派出函,可供签证时使用。

4.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的状态,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的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派出。

5. 本科期间出国交流有关常见问题解答详见:https://jwc.seu.edu.cn/gj/24744/list.htm

九、咨询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联系人:

吴健雄学院:李老师(项目咨询、手续办理)Email:213162283@seu.edu.cn

  

  

吴健雄学院

202032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