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少年班集体庆祝生日喜迎新年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441

        20191231日下午,吴健雄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少年生在桃园食堂六朝松厅欢聚一堂,师生共同为2019级少年生牟倪、朱环、纪毅和2018级少年生袁润天四位同学,庆祝15岁、16岁生日,并喜迎新年的到来。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教授、少年生班主任朱保叶老师代表学院对全体少年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送来亲切的祝愿。


     


       当“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的歌声响起时,四位小寿星一起点燃了生日蜡烛,闭着双眼,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切开精美的生日蛋糕并一起分享,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烈。朱保叶老师携全体少年生,向他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祝他们生日快乐,并鼓励少年生们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在东南大学健康快乐地成长。况迎辉副院长向每位学生赠送了来自吴健雄学院的手套作为新年礼物,并叮嘱学生们珍惜时光,奋斗青春。少年生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吴健雄学院的关心厚爱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据悉,吴健雄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将对每一位少年生的关怀落到实处,特别聘任在东南大学有资深工作经验和高度的育人使命感、责任心的老师担任少年班班主任。自2017年开始,学院坚持为每一位少年生庆祝生日,截至目前已经有19位少年生接受到不同形式的生日祝福。因材施教的个性化培养方案、深入细致的配套学习辅导、体贴入微的生活指导,以及节庆日里来自各方面的亲切关怀,无不仅体现了东南大学和吴健雄学院对少年生的人文关怀。每一次努力和欢聚都成为见证他们成长的里程碑。


   


       特别感谢校发展委员会赠送给23名少年生特别的新年礼物——博士熊,所赠礼物寓意深刻,祝愿所有的少年生成为人格更加独立,身心更加健康,学习更加勤奋的合格大学生。



(图/:由吴健雄学院少年班提供)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