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六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588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六期时间安排




导师简介




翟玉庆,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曾任计算机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近10年。专业研究领域涉及人工智能及应用、智能推荐、智能问答等,现任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翟玉庆教授作为东南大学计算机教育的实践者和参与者,深受到东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他的分享交流风趣幽默、充满智慧,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刘聪,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吴健雄学院2008届机械动力班毕业生。清华大学博士(2008-2014年),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博士后(2014-2016年)。获江苏省双创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承担“热泵技术”、“空气调节”等本科生课程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室内空气质量,PM2.5及其室内外关联和健康效应等。







王婧菲,东南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曾长期担任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和精准的思想引领。






罗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担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及“就业导论”授课教师。多次荣获东南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奖教金。罗磊老师对学生倾注深情,与学生亦师亦友,能很好帮助学生解答困惑,在培养学生的理想主义和家国情怀方面有想法有见地。






蒋永茂,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兼职辅导员,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长。曾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东南大学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曾获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东南大学“中国路桥奖教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蒋永茂老师亦学长亦朋友,能根据自己的经历见闻帮助同学们成长,对大学教育与全面发展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郑思,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生。曾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曾获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智慧城市”专项赛特等奖等荣誉。郑思在本科、研究生期间也曾赴台湾中原大学,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交换学习。郑思同学对于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都有着自己深入的思考,愿意与学弟学妹们一起探索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与发展。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