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会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744

11月11日上午,吴健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金智楼507会议室举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和渝、联络员董世坤等两位同志参加会议。吴健雄学院班子组成人员、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主持交流会。吴健雄学院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检查做了自我剖析报告。



陆挺同志首先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也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即坚持学习,锤炼坚强党性;苦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自律,锤炼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



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同志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做了自我分析报告。钟辉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在根本问题上,她能够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执行。但是针对自己负责的学院管理工作,他也提出了自身的四点不足。同时针对这些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改革创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工作作风。

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同志做了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强调自身仍需坚定理想,切实以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同时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并保持自身的廉洁本色,抵御得住各种诱惑和侵蚀,做一个光明磊落的共产党员。



最后,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和渝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吴健雄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进展,认为吴健雄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成效显著,各位领导同志对照党章找差距,总体上树立了党员干部应有的形象同时也发现了部分问题,指出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对于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李和渝副组长指出,吴健雄学院强调培养拔尖优秀创新人才目标,希望能够再日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明确拔尖优秀创新人才的特征,从选拔招等各个环节,细化培养方案,真正地做到精英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出吴健雄学院的特色

  

(文图:李智轩  编辑:嵇小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