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02

11月2日下午,吴健雄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梅园体育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吴健雄学院主办,吴健雄学院学生会承办。运动会共设置田径赛项目10个、趣味赛项目5个,全院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各类赛事。学院教职员工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参加了活动。


图1 男子100米

各类田径赛事在开幕式后相继开始。令人紧张的百米赛跑首先拉开序幕,同时进行着的还有操场东南角激烈角逐的跳远和铅球项目,场内不断传来同学们为运动员的呐喊助威声,广播台也在不间断地播报各班级送来的加油稿件,赛场气氛热烈而振奋。最吸引人眼球的是考验耐力的男子1500m和女子800m长跑,伴随着同学们一路的欢呼和呐喊,运动员们咬紧牙关一路向前奔跑,以超越常人的意志挑战身体的极限。在速度和耐力兼顾的男子400m和女子200m赛跑之后,10*100m的接力赛将整场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以班级为单位,从选人到接力轮次安排,这不仅是速度的比拼,更是班级凝聚力和智慧的角逐。群策群力的项目极度考研一个团队的聚合力,这就是团队体育的魅力所在。操场的另一边,趣味运动项目火热开展。本届运动会设立了摸石头过河、绑腿跑、双人跳绳、背球往返跑、袋鼠跳等五个项目。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兴趣,也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2-4  10乘100米接力


   

                         图5 男子1500米                                                 图6 女子100米                                            图7 女子200米


     

图8-9 跳远


     

                                 图10 摸石过河                                                                                       图11 绑腿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615193班、615191班、2019级卓越班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的前三名,韩乔羽、孙璇、杨弈宸同学则凭借突出的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体育之星”。吴健雄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闭幕式中圆满落幕。无论成绩如何,运动会带给同学们的绝不仅是分数和奖品,更是在赛场上收获的友谊和成长。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为了集体荣誉,不断突破自己、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健雄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吴健雄学院一直秉持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提高吴院学子的综合素质,为之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也希望学子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更多的挑战。


   

图12  各项比分



(文:丁凡  图:团委宣传部  编辑:嵇小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