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420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十期时间安排




导师简介




万遂人,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医学人工智能分会主任委员。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委员会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前主任委员。20002004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访问科学家。研究领域:医学电子学;医学成像;生物医学仪器;小波在生物医学工程中的应用;磁共振波谱在诊断中的应用。自1990年以来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优秀教学奖12项。发表SCI论文数十篇。






过秀成,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现任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处副处长,兼任东南大学交通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暨省城市规划协会(学会)城市综合交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长期致力于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区域综合运输体系规划、道路交通安全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出版专著教材二十余本,承担横纵向课题百余项,指导硕博士百余人,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陶云,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曾任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出访欧美多国担任英文翻译并参与洽谈校际合作项目,美国Elon University访问学者,香港城市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合作项目语言指导专家,加拿大温哥华国际语言学院英文教员,英国全球有限公司(Cactus World Wide Ltd.)语言培训部语言汉语培训教员。出版专著多部,发表论文20多篇。研究领域:二语习得与跨文化,多模态与语言学习,北美高等教育比较研究,西方艺术设计流派与理念。






张川,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2011“无线通信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南京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入选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A类。张川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带处理的高效算法与实现研究,成功助力极化码与LDPC码成为5G国际标准。在相关领域发表文章146篇,授权或受理国际/国内发明专利80余项。张川教授对优秀学生指导悉心投入,对于教育有独到见解,培养了申怡飞、金洁珺等多位优秀健雄学子。







顾洪成,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讲师,工学博士。2013年至2014University of Cambridge工程系Academic Visitor2015年至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博士后。主持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青年科学基金、国防专项(国家级)等多项课题。研究兴趣包括微结构可控材料、微纳结构SERS基底、激光3D打印系统及算法等。








  

王婧菲,东南大学校团委科创部部长、组织部部长。曾长期担任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和精准的思想引领。






罗磊,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书记,担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指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担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及“就业导论”授课教师。多次荣获东南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奖教金。罗磊老师对学生倾注深情,与学生亦师亦友,能很好帮助学生解答困惑,在培养学生的理想主义和家国情怀方面有想法有见地。






蒋永茂,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兼职辅导员,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长。曾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东南大学第三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曾获东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东南大学“中国路桥奖教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蒋永茂老师亦学长亦朋友,能根据自己的经历见闻帮助同学们成长,对大学教育与全面发展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聂文伟,东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为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东南大学校三好学生,南京青奥会志愿者,2017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优秀志愿者。聂文伟同学将教育的种子播撒向西部地区的彩云之南,用无悔的青春诠释了对幸福的理解。聂文伟同学将分享支教和志愿公益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将带给大家关于不一样的人生选择的启迪和思考。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