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悉尼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553

一、学校概况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 1850 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31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排名第42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59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全球第80位,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二、项目基本情况

吴健雄学院与悉尼大学(SU)电子与信息学院(School of Electrical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EIE)自 2015 年签署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经对方学校国际合作处推荐,向吴健雄学院学生开放悉尼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申请并由学院推荐。悉尼大学提供多达2500门课程供学生自由选择,涉及到9个科系和学院,学生在外期间可以选修四门课程。*请登录外方官网查看课程信息(http://sydney.edu.au/future-students/documents/sydney-abroad-units.pdf),尽可能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和课程,并于校园信息门户在线申请时填写提交学习计划表,经学院审核通过学分认定方案。

1. 学费:$12300AUD(2019年费用供参考,2020年官方税率以实际为准)

2. 交流学习时间:2020217-2020620日(悉尼大学2020年第一学期)

3. 项目涉及专业:仅面向吴健雄学院学生,专业不限,名额不限;

4. 课程信息:具体授课目录可见附件项目信息及该校网站

5. 申请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级要求:目前在籍在校大二及以上;

3)成绩要求:累计GPA 3.0以上(出国绩点4.0

4)语言要求:满足悉尼大学英语要求,详见:sydney.edu.au/study/english-reqs

三、申请流程

1.校内资格审核

1113日前,学生登陆信息门户my.seu.edu.cn,进入教学服务—出国申请(教务处)-2020年春季院级交流项目(吴院)。 填写申请表、学习计划表(必填)提交,提交后务必及时与学院教务助理老师联系进行网上审核。已获得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的须将成绩单复印件提交至学院教务老师以便审核。

1114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学生处在线审核。

申请表审核流程:登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报名管理—出国交流管理—出国申请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副书记审核提交—学生处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计划表审核流程:同上流程—出国计划表审核(教务助理审核提交—教学院长审核提交—教务处终审)。

1115日前,通过学院审核的同学由吴健雄学院推荐给悉尼大学。

1130,对方大学网申截止。

2.申请时务必确定课程学习计划:申请前务必先至外方大学官网查询相关专业课程开设信息,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方向,确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和回校后学分认定或补修方案,在线填写提交学习计划表,经学院审核通过。申请表、出国学习计划表须同时提交、信息完备,方可视为完成校内报名环节。

3.请每位申请的同学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和生活安排,保证参与该项目不会与其他的学习生活相冲突。递交申请后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

4.本科期间出国交流有关常见问题解答详见:http://jwc.seu.edu.cn/gjjl_21697/list.htm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附件或外方官网:

悉尼大学海外交流项目网站:sydney.edu.au/inbound-programs

四、项目联系人

1.吴健雄学院李老师 52090997

  

  

附件:2020 Study Abroad & Exchange Guide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