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922

20191019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吴健雄学院副院长况迎辉、曾担任2009届毕业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的罗庆来、黄正瑾、高晓梅、蒋赟昱等老师参加活动。2009届毕业生及家属共六十余人相聚母校。吴健雄学院为到场的老师和校友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纪念礼物——包括手提袋和手账本等在内的“学院系列特色文创产品”,代表着吴健雄学院永远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的美好期望。


     


     


钟辉副书记主持活动。她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对吴健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给予衷心感谢。况迎辉副院长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近十年来吴健雄学院的发展变化以及教学成果。接下来大家回顾了十年前的毕业照以及两段精心制作的视频,那些往昔经历的画面,青涩的脸庞又一帧一帧清晰地出现在大屏幕上,引起了大家的无数珍贵的回忆。视频结束后,导演蔡冬冬也上台为大家分享视频背后的点滴故事。


     


  

     

   

随后,吴健雄学院2009届毕业生中的部分优秀代表上台发言。毕业后在东大留校任教的沈弘以及目前在上海交通大学任教的徐胤,他们从毕业后的经历、工作的感想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变化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分享了母校求学的经历对个人的影响,同时也追忆了和同学们曾经的青葱时光,并祝福母校和学院越办越好。两位创业的杰出校友代表吴小丽和孙振华,从自身经历出发,阐述了自己创业的初心、经历的困难以及最终取得的收获,鼓励所有的毕业生们共渡难关,共同成长,并祝愿吴健雄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的最后,师生移步大礼堂前合影留念。碧绿的涌泉清澈明亮,师生情、同窗情在此被留下最美好的留恋。吴健雄学院也永远祝福同学们前程远大,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文:朱迪  编辑:嵇小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