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学生参加IEEE SiPS 2019学生论坛并获奖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233

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3日,IEEE SiPS 2019 (2019年IEEE信号处理系统会议)在南京江宁区上秦淮假日酒店成功举行。全球具有人工智能、芯片设计、信号处理(通信)三方面综合背景的70多名专家学者集齐聚南京共同讨论信息技术,信号处理系统与集成电路的发展与应用。

经报名选拔,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1名学生参加该会议学生论坛Student Session环节,含9个口头报告和10个壁报展示。参与者包括12名2016级同学,及5名2017级同学。同学们顺利完成相关报告环节并表现出色,每位同学均获得大会颁发的参赛证书。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选,王季夫、任天源荣获学生论坛一等奖,胡正宇荣获二等奖。


王季夫、任天源荣获大会学生论坛一等奖


胡正宇荣获大会学生论坛二等奖




(文:任天源  图:季厚任)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