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德旺和王喆正精彩分享“东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943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东南大学思修系列高端讲座(第4场)


   


主讲人:许德旺(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

           硕士毕业生、校研究生会原主席)

           王喆正(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交通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

主   题:将人生书写在祖国大地上

             飞上天空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时   间:1024日(周四)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主讲人简介

许德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曾任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支队队长、南京青奥会东南大学管理团队负责人。曾获“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仅10人)、“2012年江苏省百名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王喆正,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2017级硕士研究生。曾任交通学院学生会副秘书长,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举办“激情四射”万人狂欢露天舞会、“舞所不在”集体舞大赛、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等多个大型学生活动。研究生阶段主攻物流园区规划方向,参与多个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国家级示范物流枢纽等规划撰写工作。同时担任研究生班级班长,带领班级获得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推荐理由

从东南大学的舞台上走出了众多优秀的精英学子,在他们身上能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奋斗的光彩。本次活动是思修系列中的第二次精英学子分享。两位精英学子将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思考感悟,重点引导吴健雄学院学子特别是新生思考大学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培养领军意识和精英气质,引领大家今后入主流、做大事、上大舞台。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