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114

      按照学校的有关通知,我院即将开展2018年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定原则

各院(系)严格按照《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东南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评审办法请见附件。

二、 评选名额

吴健雄学院名额分配:校长奖学金11人,国家奖学金6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5人。

三、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同学个人申请,院(系)按照《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2、各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

3、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处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提交评审意见,并将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教育部,教育部正式批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四、 评选时间安排

1、校长奖、国家奖和励志奖申请,个人需通过信息门户奖惩管理进行申请,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国家奖填写格式请严格使用并参照模板。申请时间为201993012:00

         2108日前学院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将公示5天。

联系人:钟辉、纪静、姚梦雪、蔡钰萍

联系电话:5209099652090997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pdf

东南大学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附件.rar

东南大学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附件.rar

校长奖学金评审附件.rar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